灰烬之中有什么?

霍格沃茨第五研究院

来自中国五道口魔法学院的霍格沃茨交换生团队WS

应该没有后续了,实在没时间填坑(๑ १д१)开学杀我

没剧情,看个设定乐呵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梦游魔改世界观+友情向cp 

友情向:不傻/福橙离/懒醇/ 

warnings: 

魔幻瞎编! 

不要上升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“安酱还不……适应,魔杖的,使用,方法。”影子镇定地喊道:“嗯——障碍重重!” 

安酱于是子弹一般飞到了教室另一端,准确地和垫子摔成了一堆;那只游走球一样狂舞的桌子腿总算唰地静止了,在一位斯莱特林学生的魔杖接引下小心翼翼地落回地上。另一位斯莱特林学生盘在剩下的半块桌面上,用力挑了挑眉。 

“梅林在上。”橙子将魔杖收回袖子里:“我记得,交换专业中没有拆迁建筑学或者暴力美学?” 

“当然不是!”安酱哀鸣:“我可是懒叔直系——” 

“哎,哎,”树懒笑:“别拖我下水啊,你又不考我这分支。” 

“西咒语防御科也是咒语系嘛……”安酱手脚并用地从羽毛垫子里爬出来,挂到影子身上:“跨系考研太难了,老天爷。傻兜也没跟我说霍格沃茨实战考试不给画符,太坏了!” 

影·傻7兜·子小声:“用魔杖比画符简单嘛……” 

“……” 

盘在地上的斯莱特林懒洋洋地捏了个手印,让那张四分五裂的桌子重新恢复原样。“你别说,安酱天赋还是有的。干嘛不学攻击性魔法?这么有意思的——” 

“挂科率高。”旁边的北离接口:“谁不想毕业呢——你和橙子除外啊,当我没说。” 

阿福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脸,意思是下次考试优先为难北离——实践课里,攻击魔法科和干扰魔法科从来是冤家对头。 

“行,那现在大概了解安酱的问题了,我们约个时间特训。”树懒在讲台上拿起笔:“我每周一去禁林,周末橙子他们出实践……北离小醇周四待课题组,是吧。傻兜和安酱课表好像差不多?定个时间?” 

 

马上要过圣诞了。他们一行人走出教室时,走廊外飞过好大一群猫头鹰,吊着或大或小的包裹往礼堂飞去。傻兜家的猫鹰伊莱快速降落在栏杆上,冲他们伸出右腿,“哇”地叫了一声。 

“哇,这么快飞过半个地球吗。”安酱凑过去和伊莱大眼瞪小眼,被后者咬了一口鼻尖:“哎,好哥哥,别这么暴躁……” 

阿福拽着橙子,橙子拎着北离,拉拉扯扯不知道拐到哪条会移动的楼梯上去了。清醇赶课直接从扶手上滑了下去,在一众壁画的议论声中消失在楼道拐角;树懒顺手从包里摸出一把瓜子儿,放到影子手上。 

“晚上见哈,晚上咱们磨合。”树懒拍拍他俩的肩膀:“为了成功毕业,先把安酱的手跟新魔杖磨囫囵了!” 

“嗯嗯。”影子乖乖点头。伊莱歪过脑袋瞅瞅瓜子,呼啦啦从安酱肩上迁移到他小臂上。安酱眼疾手快地接住解到一半的包裹,从里头拆出一小卷亚麻色的卷纸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4 )